七月份写字总结

七月份一共31天,我写了31篇文章,差不多3万多字,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连续写了这么多字。

七月份我每天写一篇,大部分文章是在早上写的。

早上六点起来,喝一杯水,然后就打开电脑开始写作。刚开始需要花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思考下写什么主题,后来改为提前一天想好主题,列好结构。

刚开始不知道写什么,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写着写着也凑了1000字。然后急忙过一遍,感觉没什么问题就去找一张配图,一般在pixabay上找。配好图片以后就可以发布了,我是先发微信公众号然后再发简书,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多平台发布,二是我想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原创,开了以后读者可以留言给我反馈。

这一个月,写的文章几乎都是憋出来的,一是因为早上时间紧迫,而是因为水平有限。这个“憋”字太形象了,你应该懂得。有时候早上憋不出,就留到晚上憋,周末时间多点,要花很久的时间憋。

现在回过头看,这一个月写的文章,真是不忍直视。虽然写的不好,但还是能感觉到自己有一丝丝进步的。期间把文章发到各个平台也收到一些反馈,这些反馈给了我很大的动力,而我就是靠着这些反馈坚持下来的。

七月份是我刚刚开始写文章,刚开始以练习为主。主要目的是找找感觉,我就想着能写出来就不错了,至于文章质量什么的不是我关心的。而结果也和预料的一样,确实不怎么好。我想这样写是不会有进步的,所以以后需要多看些书,多听些课,来提高自己,以便提高文章质量,给读者良好的阅读体验。

林明潭blog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
  • latest comments
  • 总共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