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成为那个最受欢迎的人

我可以肯定,在我们的生活中,鼓励是一种稀缺资源。因为稀缺,所以决定了它的价值。生活的意义就在于不断的做有价值的事,鼓励就是这样的事。

鼓励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。它做起来简单,可能就是一句夸奖、一句支持。它的价值很高,不仅能给人希望,还能让你自己变得更好。因为你在鼓励他人的同时,他人也期望你变得更好,而你自己也会在不经意间变得更好,其实你选择鼓励的时候已经变得更好了。

小时候,我们很多事情刚开始做不好,想哭的时候,父母总会鼓励我们,让我们重拾自信,最终把事情做好。上学时,考试考不好的时候心情很低落,这时老师的一句鼓励,可以瞬间让你满血复活。刚上班时,很多事处理不好,焦头烂额的时候,同事一句鼓励“慢慢来,你可以的”,可以让你静下焦躁的心,有条理的处理工作。我们身边充满了鼓励,鼓励伴随我们成长。我们在逆境中乘风破浪时,鼓励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力量。这种力量值得我们去传播,让身边的人都享受这种力量。

当我们迷茫的时候,一句鼓励可以让我们找到方向。当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,一句鼓励,可以使我们重振旗鼓。鼓励不是鸡汤,鼓励是鸡血,因为它能让你能量满满。

很多人并不知道一句简单的鼓励有这么多好处,可能根本不知道鼓励这个概念,于是他们从来不鼓励人。也确实,并不是所有的鼓励都会收到感谢,而现实是,大多数情况是没有反馈的。但是你要知道,你的鼓励会在无形中影响他人,并且慢慢增加你的影响力。

鼓励是一种认可,我们所做的事,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,我们感谢那个认可你的人。反之,我们鼓励别人就会得到别人的感谢。如果你不在意别人的鼓励,你就失去了得到认可的机会。

鼓励可以使你成为那个最受欢迎的人,鼓励需要智慧,会鼓励的人可以看的到他人的好,他们知道做好一件事是多么不容易。他们也会接受鼓励并且知道感恩。

当你鼓励他人时,他人也期望你变得更好,而你也值得别人的期望。

生活中难免出现迷茫、情绪低落的时候,做什么都提不起劲,仿佛一只无头苍蝇,到处乱串。自己怀着满腔热血无处释放,又对未来充满了焦虑。这时你最需要的是一句鼓励,这可以让你感动,让你坚强。

鼓励,是生活的正能量;是拉近人沟通的良好桥梁;是对于鼓励的人雪中送碳的温暖!更是自身修养的一种提现。一个懂得鼓励别人的人,一定是一个对于生活乐观并拥有正能量的人。

林明潭blog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
  • latest comments
  • 总共0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