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富自由专栏用户需求分析

最近的被金马所做的事所震惊,他分析得出,做与钱相关的事,赚钱最多,而且他真的就那么做了。首先先学习了区块链相关知识,然后建立小密圈,再通过留言宣传自己。专栏的留言区就是一块免费流量,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,个人品牌就这样建起来了。

那通过这个活生生的例子,我能做些什么呢?我所能想到的,首先,开始写作,一边练习一边思考;其次,分析专栏用户群的需求,提供有价值的服务,并做出来。

虽然现在有点焦虑,有点迷茫,但是我是活在未来的人,给自己一些耐心,给自己一些鼓励,相信自己一定也能做到的。每天把所思所想记录下来,把成长记录下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,最终所有梦想都会实现的。

专栏用户的需求

专栏用户都是李笑来的粉丝,每天学习他的思想,不断被他改变着。这是一群想通过学习,实现财富自由的人。很多人在李笑来的指导下开始行动,很多刚开始都是蹒跚学步,需要有人指导,有人带,有人同行。

专栏中提过想要获得财富自由必须学习哪些方面呢?

1.写作

这是通往财富自由之路最重要的技能,也是必备技能。许多学员都已经开始写作,专栏里已经出现不写就出局社群。

说到写作,就必须提到阅读。写作是输出,阅读就是输入。很多人说,输出倒逼输入。说的就是写多了,没内容可写了,就需要阅读来获取内容,然后再输出。

2.投资

这是成长到一定程度必须要接触的领域,只有通过投资闲置的资金才会升值,投资有很多品种,还要懂得需要理财。

1)股票,区块链等市场的投资

通过投资牛逼的公司,让他们为我们打工,从中赚取收益,有收益就有风险,如何通过思考尽量减小风险是我们投资必须要学习的。之前也买过股票,但当时并没有深入学习股票,胡乱的买卖,结果也很明显,不仅没有赚到钱,还被他们带到差价合约去了,结果就是欠了很多钱,用了一年时间才还清,真是血的教训。

区块链是一项很有前景的技术,区块链项目是李笑来推荐,并且他也投资了许多项目。如今区块链很火,也很多人进入。赤兔金马奖建的小密圈就是带别人学习区块链的。

2)理财

管理理好自己的财产,合理分配财产,确定投资的比例,买保险的比例,消费的比例。资金分配的能力,是资金背后的智慧。

3)编程

李笑来也经常提起编程,这是给过他很大帮助的技能。那应该也有很大一部分粉丝想学,我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?怎么才能展示编程的魅力呢?我觉得可以通过演示编程的实际应用来展示编程的魅力,比如说,怎么利用程序去投资,去挖掘信息。让用户用起来,体会到程序的作用。宣传的时候也可以从这方面入手。就和英语一样,先用起来,在考虑怎么学习。

专栏用户最需要的是,看到一个普通人从笨拙到熟练的过程。让他们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可以做到,从而让他明白他也可以做到,从而提高行动力。其实我也是看到金马做到了,才备受鼓励。感谢!

林明潭blog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
  • latest comments
  • 总共0条评论